close

你好~~

我聽我朋友說韓文不會很難學,因為我們都在同一間補習班上課,不過我上的托福課,而他是上韓文,有時候我們會互相交流,我朋友才學了半年吧,然後有一次去韓國時都靠他當翻譯~所以應該是還不錯吧,而且聽說會韓文的話之後找工作會有加分的作用喔!!!

至於要怎麼下手,如果你自己本身是都沒學過或只學過很基礎的話,那麼建議去補習班學囉,可以去我跟我朋友這一家,他叫驅勢,因為我朋友學的還不錯,所以我推薦你這間,另外,他們也有英文跟多益的課程,你可以去他們的櫃台了解看看,說不定會有兩種語言一起上的方案喔~!!

參考資料 自己和朋友的經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